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承留一中寝室卫生管理细则
作者:政教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26  更新时间:2010/5/20 19:55:04  文章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承留一中寝室卫生管理细则

 

1、            所有同学必须带两双鞋、两双鞋垫、两双袜子、脸盆、拖鞋,每天晚上必须洗脚;

2、            每天归寝之后,必须把鞋放在寝室门外,整齐摆放;

3、            每天离开寝室之后,必须把寝室的窗户,走廊上的窗户打开通风; 

4、            每月把被罩、床单带回云清洗一次;本周带回去清洗一次。

5、            每周洗一澡;

6、            值日生每天必须高度负责,把自己的寝室整理的干干净净; 寝室长必须负责,没有打扫的通知打扫,打扫不干净的通知打扫干净,不听话的要报告给班主任,我们可以让他回家住宿,包括里里外外,门窗等;

7、            被褥要叠放整齐,床单下、褥子下、席下边不准放任何垃圾。

8、            寝室卫生打扫时间是早上、中午,垃圾必须倒掉。

9、            不是休息、吃饭时间,大家不要到寝室里去,发现一人次扣5分。

10、       谨记一句话,寝室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寝室度过的,寝室卫生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身体的好坏,关系到我们革命的本钱。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