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济源市中小学学业质量分析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摘  点击数4743  更新时间:2014/9/22 9:39:41  文章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济源市中小学学业质量分析会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教研室  作者:张效峰

 近日20132014学年济源市中小学学业质量分析会在沁园中学召开,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伯勇、教研室主任李雪颖及全市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成建制学校的业务校长、教导主任、中小学教研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科李新文科长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李雪颖从初中学业质量分析、小学学业质量分析、现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教学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作了分析报告。教育科科长李新文,就“标准”和“提升”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副局长李伯勇从对质量的认识和怎样抓质量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他希望各校领导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尽最大的努力提高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各学校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第一要务,结合本校实际,潜心教学,使我市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