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市教育局“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摘  点击数3260  更新时间:2016/12/2 14:45:59  文章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11月25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市教育局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文化城道德讲堂总堂举行。市文明办、市直各单位、教育局机关及基层各校相关人员16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紧紧围绕当前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选取的主题是“爱岗敬业讲奉献,履职尽责有作为”。“我是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工作的?我对工作是否尽心尽力……”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道德讲堂在与会人员的静默自省中拉开了序幕。一曲《为了谁》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大家的心声,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大家一起观看了被誉为“太行新愚公”的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的感人故事;诵读了古代经典、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聆听了贺欣欣、李艳丽两位同志的敬业故事。与会人员表示,要从身边的榜样学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恪尽职守,为人师表,做道德的传播者,做敬业奉献的践行者。现场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大家纷纷在祝福卡上写下自己的感悟和对同事亲人的祝福。

教育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赵忠红在点评中指出,这期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受益匪浅。他希望同志们能够发扬愚公移山精神,面对困难,敢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又富又美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