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德育天地 >> 管理团队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培训计划
作者:总务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472    更新时间:2011/3/23    
        ★★★ 【字体:

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培训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建立并完善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上岗卫生知识培训长效机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增强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责任感,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确保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促进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二、参加人员

    食堂管理人员和食堂所有从业人员。

    三、培训内容

     1、法律法规知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监督办法》,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2、学校有关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食品安全预案学习。

    3、《学校食堂管理操作规范》教学光盘。

    4、集中培训。邀请卫生局领导进行集中培训一次。

    四、培训的组织实施与培训形式

    1、培训的组织实施:由餐饮管理组根据培训内容具体食堂人员的工作时间组织实施,做到工学兼顾。

    2、培训的形式:采用集中培训与业余自学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培训。但每月至少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培训时间。

    五、学习培训的考核评估

统一组织考试,并对培训学习的优秀人员进行表彰。

 

承留一中  

20113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没有了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