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德育天地 >> 管理团队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承留一中足球队概况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935    更新时间:2012/4/6    
        ★★★ 【字体:

承留一中足球队概况

  

三位教练个人简历:

秦荣君

济源市青少年后备人才基地足球负责人,青少年足球基地主任,足球协会秘书长,优秀教练员,国家一级裁判员,国家c级教练员。

张建磊:

济源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教练员,优秀教练员,国家一级裁判员,足球协会会员,2005年在山西大同市任足球俱乐部任队长。

闫建:

济源市青少年足球队训练基地教练员,优秀教练员,国家c级教练员,国家一级裁判员,2005年河南省省队队员。

足球队组队情况:

计划组成四个,男女各两个,计70—80人的足球队。目前,每班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学生积极性很高,报名人数达200多人,经过初步筛选,最初拟定了145人的训练名单,根据学生发展情况现确定106人进行训练。

足球课开展及球队训练:

1、在每周各班的体育课中拿出一节用于足球运动的普及性教育,以提供参与足球活动的平台,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

2、每天早上6:20——7:00,下午4:45——5:30(课外活动)进行足球队专业性训练。

3、学校将定期举办校内足球比赛(男、女),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通过比赛增强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4、通过校园其它宣传渠道多方位宣传足球知识,营造足球训练的氛围。

学校开展足球课设想目的:

1、以兴趣为先导,使足球课成为我校 “第二课堂,促进学生多元发展”构想的一部分。

2、使足球运动成为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的一项传统。

3、发现具有足球运动天赋的孩子,为上一级学校和单位输送合格的人才。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