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学校文化 >> 教师之家 >> 教师之家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我高兴,我快乐!”
作者:王拥政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59    更新时间:2012/11/16    
        ★★★ 【字体:

“我高兴,我快乐!”

看到“我高兴,我快乐”这句话,行内人都知道这是正在“炸油条”,也正是本次待落岭驴行的高潮。

五十余人的队伍迤然挺进深山,唤醒了大山的沉睡。一群群鸟雀被惊起,盘旋于空中,向大家行着注目礼。队友们花花绿绿的衣着和别样的行头,在观景的同时也成为大山一景,吸引了不少村民的注意,有的还热情地打着召呼:“来了!”

本次驴行有四个人必须提一提:一是嘎子。他本次不出行,但他依然出现在集合地点,忙前顾后,因为他是负责人之一。这是嘎子责任心的体现,这也是所有大度户外领导人的共同素质。

第二个人是90001 ,语言幽默、恢谐、犀利,甚至可以说是尖刻,不仅对别人也包括对自己,时不时的连珠妙语逗的众“驴”大笑不已,休息的时候更能让人捧腹连喘、直不起腰来。

第三位是山羊,虽然他语述明显跟不上90001 ,但他坚持与90001 “磨牙斗嘴”,斗智斗勇,给此次驴行增色不少。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不斗嘴,大家不高兴!

第四位是环保卫士小淞,一路话语不多,但捡垃圾不少。注意,大度户外人从不留下任何不可降解的垃圾,他捡的都是其他游者的污渍。

“炸油条”活动是由白狐、和坤等几位“活泼驴”极力怂恿、组织起来的愉乐项目,把本次驴行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我高兴、我快乐!”正是幸运者被“炸”时所喊的口号。一驴乐,众驴乐。我也有幸痛块地喊了一次口号!“我错了,对不起,谢谢大家!”这一套“体操运动”我可能做不好,但“煮煮馍”或许我做的要漂亮一些,下次有机会定要体验一番。

返程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不知谁把我的疲劳偷走了”。

本次驴行还有一点感悟: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特别是意志可以互想感柒。本次驴行不算休息时间也有八个小时,翻山越岭,行程超过三十公里,让我一个人去完成的话,十分之一就是极艰,特别是还有一段近六十度的超长连续拔高。但事实是我“突破了”,也有不少同行者实现了“突破”。可见人真是群居动物,越是人多,潜力越大!

肉体的劳累、心情的放松与愉悦,都是我驴行的一个里程碑。

“我快乐,我高兴!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