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学校文化 >> 校长之窗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在新型木塑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我校学生校服仪式上的致辞
作者:李红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62    更新时间:2012/12/14    
        ★★★ 【字体:

在新型木塑科技有限公司

捐赠我校学生校服仪式上的致

尊敬的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新兴木塑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同学们的关爱,为我校学生捐赠校服385套,我谨代表承留一中全体师生及家长向今天参会的各位领导、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兴木塑科技有限公司王永才董事长及全体员工表示真诚的感谢。

教育是一个国家繁荣昌盛的基础事业,近年来我镇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新兴木塑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一善举也正体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对广大学生的呵护关爱,我们的教育事业需要这样的爱心企业的支持,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我们教育事业才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需要行动,爱心更需要榜样,新兴木塑科技有限公司类似的爱心公益行动已不止一次,他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次给予学校和其他社会团体以无私的捐助。

衷心希望我校全体师生铭记参与这次活动各界人士的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回报社会。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兴木塑科技有限公司和董事长王永才先生表示最深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祝新兴木塑科技有限公司的明天宏图大展,兴旺壮大,为承留经济、济源经济增色添彩。

谢谢!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