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教育科研 >> 新课程改革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教师要大胆的尝试
作者:孔梅平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275    更新时间:2014/1/8    
        ★★★ 【字体:
教师要大胆的尝试
承留一中孔梅平
            正确看待工作上落差,鼓励教师大胆尝试。尽管“打造高效课堂”的提法已不新鲜,但实施起来,老师们还是顾虑颇多。毕竟高效课堂中的一些做法与传统的方法有差异,学生也有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尤其是在分数决定教师工作成败的大环境中,很多的教师由于对高效课堂的认识不足,对高效课堂的方法和手段不熟悉,早已习惯了一些传统的做法,早已习惯了一些争分的有效手段,而害怕失败轻言放弃,最终导致教师的教学手段跟不上形势发展,达不到推行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对此,学校应该从积极地角度看待教师教学中的失误和落差,鼓励教师大胆尝试探索,构建适合自己教情、班情的模式,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总之,在英语课堂教学中要为学生、教师创造一种极为良好的环境,在这种气氛中,他们的注意力高度集中,思维的潜力得到充分挖掘,聪明才智得到充分发挥,平时学到的知识得到充分运用,英语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如果我们长期坚持这样做,我们的英语课堂将不再是枯燥无味,而是充满了乐趣与活力。我们的课堂教学效果自然而然地就提高了。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