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校内信息 >> 校园新闻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我市接受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预评估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转摘    点击数:4703    更新时间:2014/9/22    
        ★★★ 【字体:

    我市接受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预评估

 9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预评估专家组”杜慧敏一行5人莅临我市指导工作,对我市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预评估。全市17家迎评工作重点单位的有关责任人参加了反馈会。

 本次预评估分实地考察和集中反馈两部分。16日上午,专家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市语委办主任李伯勇、教育局副局长许钰兰等陪同下,分两组深入全市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和公共服务行业的17家重点单位和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一条街进行全面检查评估。所到之处,专家们认真听取各单位领导语言文字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迎评档案资料,实地查看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环境建设与氛围,并对各单位正式评估提出要求,就具体工作程序做指导性解读。

在反馈会,专家组组长杜慧敏主任通报了预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对我市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扎实开展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并预祝我市在下一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建办主任任战平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台账、责任到人,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语委副主任于琳要求各单位坚持不懈抓规范,扎扎实实抓整改,确保通过10月份迎检工作。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