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校内信息 >> 校园公告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课程建设推进会
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转摘    点击数:40794    更新时间:2016/12/2    
      ★★★ 【字体:

为搭建实践探索、交流研讨、合作共进的中小学课程建设平台,促进全市中小学课程建设自主、健康、科学发展,11月25日,我市2016年课程建设推进会在克井一中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伯勇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再进课堂听课,之后听取汇报。会上,克井一中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语文学科等课程建设带头人对已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教研室多名教研员从专业的角度进行阐述,作为学校管理者重点做好几道题:一是倡导了什么价值,二是搭建了什么平台,三是建立了什么机制。课程建设给予学校最大和最优先的成就,就是拥有了一批因研究而重新焕发教育热情的教师。

据悉,此次推进会将主要解决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对学校文化建设的思考,二是对课程建设的一些做法,三是推动课程建设的一些机制。任何一个学校的课程改革与实践,都必须科学地回答“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这两个赖以存在的根本问题。

    会议最后,李伯勇对对全市各个学校的课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他强调课程建设一定有助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我们要选准道路,贵在行动,要增强课程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