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校内信息 >> 校园新闻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承留一中2016年“校长杯”班级足球赛
承留一中2016年“校长杯”班级足球赛
作者:常小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895    更新时间:2016/12/2    
    ★★★ 【字体: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我校“校长杯”班级足球比赛于12月1日落下帷幕,12月2日在晨会上举行了颁奖典礼。一(2)班、二(4、初三(2)班分别获得年级的冠军,一(2)班、初二(2)初三(4)班分别夺得年级组亚军。

本次足球比赛利用活动课时间进行,各班对本次比赛极为重视,球员们都努力地以最好的状态出赛,希望能为班级夺得荣誉。闯入决赛的班级球队都有一定的实力,决赛也极为激烈,球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啦啦队们在场外也不甘示弱,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

“集体活动是最能体现班级凝聚力的时候,也是最能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时候。”一位在场外观看的老师如是说。

在国家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和推动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我校举行足球比赛让学生在快乐的体育教育过程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和公平竞争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还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更重要的是令学生体会到运动的美好,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参加体育锻炼。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