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校内信息 >> 校园新闻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承留一中举行校园科技馆揭牌仪式
作者:薛亚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78    更新时间:2019/7/8    
        ★★★ 【字体:

承留一中举行校园科技馆揭牌仪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科技事业发展的希望。为激发农村学校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的浓厚兴趣,培育学生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推进农村学校科技教育蓬勃发展,济源市科技馆为承留一中捐建了校园科技馆。

627日,济源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夏彬、科技馆馆长陈往河、副馆长崔冬霞、济源市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杨国顺莅临承留一中,共同为承留一中校园科技馆举行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在校长赵小正的陪同下,走进科技馆内进行参观体验。校园科技馆囊括了运动旋律、声光体验、电磁探秘等科技项目,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具有情境体验、创意生成、原型制作、功能测试和展示交流功能的开放技术实践场所。参观过程中,赵小正校长详细介绍了科技馆的建设规划、工作进度、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基本情况。领导们对我校科技馆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遇到的困难给予鼎力支持。

 科技筑梦,创新成长。承留一中历来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学校组织学生们走进科技馆感受科技的魅力。步入科技馆,同学们仿佛迈入了神圣的科学殿堂,立刻被充满科技元素的机器和设备所吸引。各类体验式科技装备、实物与媒介让同学们驻足、流连忘返。同学们兴致勃勃,一边实践,一边探索实验所体现的科学原理,不亦乐乎。

 学校校园科技馆的建成揭牌预示着学校校园科技馆正式启用,科技馆为学生提供了体验科学现象,激发科技想象、进行科技创新的优质平台,也推动了我校科技校园建设。在此,承留一中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衷心感谢济源市科协、科技局、教育局领导对我校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祝愿我们的学生能在科学带来的乐趣中幸福成长。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