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济源承留一中 >> 信息中心 >> 学校文化 >> 教师之家 >> 教师之家 >> 信息正文 今天是:
笑 靥 如 花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76    更新时间:2012/2/24    
        ★★★ 【字体:

笑 靥 如 花

                                                                                        ——写给我亲爱的女儿

                                                                                            承留一中  吉秋霞

我亲爱的女儿:

爸爸妈妈盼了你10年,终于盼到了漂亮美丽、活泼可人的你。没有你的日子里,爸爸妈妈自以为二人世界是多么的幸福,你的到来却让爸爸妈妈体会到了那种从未体验过的幸福。

爸爸妈妈给你取名为姜月,意为皇家的漂亮公主。妈妈的解释为:姜月如花。你刚出生时不太喜欢笑,但眉宇间满是清秀。你爸爸戏称你是“冰美人”。你皮肤白皙,且滋润光泽,睡觉时尤其迷人,妈妈干脆叫你“睡美人”。因为有了你,爸妈的生活更加充实;因为有了你,你的一颦一笑时刻牵动着爸爸和妈妈的心。

你长大了,变得越来越爱笑了。见到爸爸、妈妈时,你会报以迷人的笑;见到爷爷奶奶时,你会给以可人的笑;见到街坊邻居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时,你会为他们笑靥如花。女儿,你因为漂亮而更加可爱,因为爱笑而更加可人。你的笑让爸爸妈妈忘却了诸多烦恼,你的笑让家里平添了无限欢乐。

都说微笑是世上最美好的礼物,你如花般的微笑让爸爸和妈妈的生活更加灿烂。你会叫“爸爸妈妈”了!听到你的第一声喊叫,看到你如花般的笑脸,我和你的爸爸竟然流下了兴奋的泪水。你是那么的聪明伶俐,你开始学走路了,你竟然会看着电视学唱歌了,你会给人敬礼了,你会数指头了……你给爸爸妈妈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家里的这朵小花盛开地越来越灿烂了。

尽管爸爸妈妈工作很忙,但我们只要想起你如花般的笑颜,我们就会疲惫全消。你的笑,你的美,让我们为之陶醉。

爸爸和妈妈衷心地祝福你,我最亲爱的女儿:江中皎月,江月如花,花中长成,漂亮如花。

信息录入:jyclyz    责任编辑:jyclyz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